戏奈

巅峰低谷,我都一直在。

第九十五章 贼喊捉贼



    王栎鑫两手插在裤兜里,靠在门上看着苏醒审问地上的人,脸上没有什么表情。


    苏醒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,看着地上的人哀求的眼神,他微微一笑,脸颊上的酒窝若隐若现。


    “感谢你给的回答。为了回报你,”苏醒把烟头捻灭,从身后掏出枪来,“让你死个痛快,免得多受折磨。”


    看着那人瞪大眼睛呜咽的样子,苏醒眼也不眨直接送他上路了。他看了那人一会儿,然后掏出帕子来擦拭指纹,对着屋里的人道:“处理干净。”


    “是。”下面的人应了一声。


    苏醒走向门口,歪歪头,“回去了?”


    王栎鑫点头,一边走一边问道:“所以,那JC的家伙...”


    苏醒笑笑,“嗯,就是这么个意思...有点东西啊,这帮人,要不是咱们有...还真被骗过去了?”


    王栎鑫伸个懒腰,“被骗过去不至于,但是总会吃点小亏。”


    回到家里,陈楚生听到两人汇报,挑眉,“所以,是吴宏光本人,还是他手下人出问题了?”


    苏醒摇头,“还没确定,不过,如果是吴宏光本人的话,那X市那边,情况不容乐观啊。”


    陈楚生点头,看着王栎鑫安静的盘腿坐着把玩着手中的子弹。王栎鑫注意到他的视线,回看过去,他道:“有人想搞我们。”


    他嘴巴抿着,情绪不是很好。


    陈楚生笑笑,捏捏他的后脖子,“S市不是A市,这里比A市开放很多,有人不会眼睁睁的看着我们吃下去的。 ”


    王栎鑫当然知道。他没说话。


    夜里,丢枪的JC在安静的路口被一辆车堵住了路,车上的人露出了半张脸,对着他一笑。


    “是你?!”这个JC皱起眉,四下打量了一眼,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。他慢慢后退,手下意识的放在了腰间。


    王栎鑫慢慢的吐出一个烟圈,他从半截车窗里看着眼前的人,眼神冰冷。他拉开车门走下车,“我想知道,你脱离队伍,出现在这里的原因。”


    “跟你有什么关系?JC查案,无关人员请不要干涉。”这位JC冷声回答。


    王栎鑫步步逼近,“不如我替你说?”他身后的车里,走下来五六个人,用一种隐隐将王栎鑫护在身后的姿态站定。


    “你来这里,取回你所谓的在鑫圣的酒店里丢失的配枪。”王栎鑫把烟头丢下,黑色的皮鞋踩上去,脚掌微碾,把烟头踩灭。


    他像是刚参加完会议,或者是要去赴一场正式的晚宴,穿得很是得体。


    理了理西装的领子,王栎鑫笑笑,“我哥今天刚从一个人嘴里问出来点东西,挺有意思的。”


    “我们还没去找你们的麻烦。”他慢吞吞的挽起袖子,“你们还敢找上门来?是觉得鑫圣好欺负?”


    这人看王栎鑫的架势,终于有些慌张了。“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!如果你们敢对我做什么,你们要知道后果。”


    “你告诉我,我会有什么后果?”王栎鑫走到他面前, 袖口挽起之后雪白的手腕上戴着陈楚生的珠串。


    JC没说话,王栎鑫突然挥拳将人打倒,看着人捂着脸要站起来回击的样子,他扯了扯领子,又是一脚跟上。


    “你他妈是不是脑子有问题?还敢在鑫圣的地盘上玩贼喊捉贼那一套?!”王栎鑫最后一脚将人踹得撞在了垃圾桶上,他一把揪住这人的领子,从他后腰抽出那把据说在酒店遇袭遗失了的配枪。


    枪口紧紧的顶在了这人脑门上,看他惨白着脸一脸惊恐的神色,王栎鑫又笑了起来,他转过脸去看不远处的黑暗里,“吴队长,就这么看着我动手打你的人,不好吧?”


    吴宏光从黑暗里走出来,他身边是陈楚生和张远。他神色复杂的看着被王栎鑫紧紧按在墙上的人。


    “太子爷客气了,还要多谢鑫圣帮我们找出内鬼。”吴宏光脸色沉肃看不出什么心情。他声音沉沉的,慢慢走了过来。


    王栎鑫从善如流的松开了手,手枪在手上转了几转,他把枪柄对着吴宏光,“喏,原物归还,可别再盯着我们说我们拿了你们东西了。”


    吴宏光接过枪,仔细检查了一下。


    这时候王栎鑫已经笑着走到了陈楚生身边,“生哥,远远,你们怎么来了?”


    “虎子说你,夜里带人出来了,我就知道。”张远白了他一眼,“生哥说要请吴队长来看场好戏,我就跟着一起来了。”


    王栎鑫看了一眼陈楚生,笑着拉住他的右手,把自己手腕上的珠串套回他手腕上。嘟囔道:“我有分寸的。”


    陈楚生笑而不语。有分寸?才怪了,是知道自己来了才收手的吧?不然这小JC就死在他手里了。


    王栎鑫不轻易发脾气,但是一旦遇到有人要对鑫圣不利的时候,小狗还是很容易呲牙咬人的。


    吴宏光走到手下人身边,那人奄奄一息,“队长!鑫圣的人袭J!”


    吴宏光看着他,蹲下身来,“陈楚生叫我来看一场好戏的时候,我就在想,他应该是想看我的好戏。没想到,演员真的是我手下的人。”


    陈楚生仿佛没有听到吴宏光话里话外的讽刺,他认真的在教训小狗——再不听话,下次挨揍。


    下次下次。张远站开了一步,仰头看黑沉夜幕,“回回都下次,你倒是揍啊。”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舍不得。


    陈楚生看他,“远远?”


    张远一笑,“今晚星星真好看哈,跟王栎鑫似的。”


    夜沉如水,天上啥也没有,偶尔有飞机飞过亮了一下。


    “吴队长,”陈楚生转向那人,道:“好戏看完了,东西也物归原主了,你们什么时候从我的地方离开?”


    吴宏光道:“佛爷不好客啊。”


    “这话像赵队长的风格。”陈楚生微笑,“跟吴队长其实挺不搭的。”


    吴宏光点头,“我也觉得,所以,我没这快离开,陈董。我们的人又发现了一具尸体,死于枪击。他身边还有一把枪,我们还要调查。”


    陈楚生眼睛眯了一下,看着他,“吴队长,我建议您还是先回去。否则后院着火,你估计悔之不及。”


    吴宏光一怔,目光直视陈楚生,“你威胁我?”


    陈楚生笑笑,“怎么算威胁呢?不过是给你一个建议。你要是想留下了,也行。不过,就像你说的。”


    陈楚生握住了王栎鑫的手转身离开。


    “我不好客,后果自负。”


    最后,调查的事情还是留给了赵队长,吴宏光则带着人离开了这里,利用这个内鬼,一举端了一个走私J火的势力。


    不过,对鑫圣没有什么伤害。

评论(43)

热度(51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